我仍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盾冬 锤基 铁人 接复联3
没有剧情的文
自己舔伤口
如果有逻辑不通或者错字、语病,请原谅一个被虐疯了的老傻子……

如果有朝一日你真的选择安眠,那一定是布鲁克林的郊外,鸢尾花大片大片的点缀在青草地上,白兰花树挺拔的站立在你的旁边,你安静的躺下来。这么多年都不曾在你脸上看见片刻的宁静,现在,上帝把它永远放在你心里了。

凌晨四点,布鲁克林的天亮的很早,已经能从东方瞧见微微微微的白光,Steve再次从噩梦里醒来,躺在床上出神。时间好像在不知觉的情况下断开,又在不知什么时候重新连贯起来。上一秒Bucky还站在他身后离他不远的地方喊着Steve,他回过头去,一眼就能望见那双褐色的眼睛,或许还稍稍带点不耐烦的皱了皱眉。

那件事情过去多久了?谁知道呢?反正之前和之后都不再一样了,以后的生活,意义是什么呢?

Tony回到了纽约,依旧住在他那个空荡荡充满了科技感的大房子里,依旧有事没事儿的喊着Friday搞这个搞那个,可Friday到底不是Jarvis,不知道他的先生不喜欢从别人手里接东西,不知道每到高中学生家长会或者返校日的时候,都会认认真真的穿好西装,等一个16岁的睡衣宝宝打一通絮絮叨叨的电话进来,还有无休止的失眠和噩梦,没有Miss Pepper令人安心地抱着先生的脑袋亲吻他的额头说Tony,it's okay,it will be fine…

Thor望着新建的Asgard,恢弘一如往日。至高无上的神安坐在王座上,他能从这里望见世界上最美的日出与日落。黄昏的时候,他总爱在长廊上散步,余晖把这里的一切照的金灿灿的。Thor想起之前,自己也经常这样倚在雕花石栏上,喝喝酒,吹吹风,顺便想想中庭的朋友们和女孩…可现在他1500多岁了,纵使时间无法在他身上明显的发挥出衰老的效力,也足够将风霜赐给经历过无数次动荡的神域。Thor甚至觉得黄昏时分的走廊里总弥漫着古旧的气息,要是有个绿眼睛的漂亮男孩就好了,他将骄傲的高扬着头颅,轻蔑的嘲弄着自己,然后再满意的低下头,灵动地眨眨眼,嘴角弯起一丝笑意……Asgard开始弥漫着衰老的味道,Loki,你这次的恶作剧时间有点长了。

那件事情发生以后,大家都出奇的保持了高度的默契。除了圣诞节相互寄出几张卡片,他们很少主动聚在一起。这并非代表忘却,大家都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记住一些东西,一些深埋心底的、无法相互分享的东西。


Steve…
他觉得自己大概得了老年病,总是不自觉的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甚至严重到产生幻听。Bucky总是在喊他,他早起晨跑的时候,气喘吁吁的绕过树林,鸟鸣声里他能听见,有时是在半夜,他感觉自己睡的很熟,罕见的一个梦也没有的夜里,不知从哪里传来Bucky的声音总在叫他,有时是在他去超市采购,从货架上拿起一盒牛奶的时候…
Steve…
嘿,老伙计,你想和我说什么?
我这件T恤丑爆了,没有女孩会瞧我一眼吗?
我脸上的胡子越长越想猕猴桃?
我该正经找个姑娘结婚吗?

oh my Bucky
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我一句也听不见了。

我活了一个世纪了,这世上除了你再也找不到与我有相同经历的人,即便有,那也不会再同你一样,带给我失而复得的惊喜,与生死相伴的勇气。我不太适合找姑娘结婚,社会变得太快,就算我学会使用互联网,Facebook和twitter,你知道,我骨子里也依旧是个old fashion,我的老魂灵无不叫嚣着孤独,my Bucky,there is no place for old man.


我接受你已经永远离开我的事实。
我仍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挖个双向暗恋的坑吧
鸢尾花的花语,是绝望的爱。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Sariel-土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