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哭瞎!看完之后的瞎絮叨…有剧透。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啥
有剧透!
这是一部标准的爆米花电影,他取得的成功能够在影史上留下恢弘的一笔,很难看见一个文化ID可以这么经久不衰的坚挺十年,而且不断壮大,形成今天一呼百应万人空巷的局面。我丝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其实对于偏好走心的电影的我来说,商业大片能够让我掏心掏肺喜欢的,真的太少太少。不管是故事,还是人设,还是设计、画风、音乐,我都很难拒绝他。

今天去看了复联3。比原定的4月27号晚了半个月。顶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剧透和周边,生生的憋了半个月,对于我这个漫威的老粉来说,太不容易了。
从内战之后漫威的电影,没记错的话黑豹和雷神3都没有机会去影院看,网上有的资源也一拖再拖……所以对于故事线也还停留在内战结束之后的情节上。也没什么不好,起码被不算剧透的剧透告知了想关剧情,比如锤哥的眼和锤没了,盾冬在瓦坎达过着避世的闲散日子,以及复联3的终极boss灭霸。
总的来说,坐在影院里看的时候还是能还原前因的,但得到后果的代价太痛苦了。
以下是infinity war阵亡名单:
洛基 卡魔拉 幻视 冬兵 黑豹 格鲁特 猎鹰
猩红女巫 蜘蛛侠 星爵 奇异博士 螳螂妹
毁灭者

幻红这对情侣简直是大杀器……最后幻视要她毁灭掉心灵宝石的时候……我都感觉我要把自己手心掐出血了。幻红虽然出场不多,但作为官方认定的情侣,真的秀了一手好恩爱。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幻时一脸认真的对她说,我想让他们看见我眼中的你。情话满分!

还有冬兵最后陨灭的时候喊了一声Steve…不那个时候没有冬兵没有白狼只有巴基,他回头顺着声音去找巴基,却只来得及看他最后一眼,然后眼睁睁看着他消失,就像化为尘土,一片一片归于沉寂,当他俯下身想去抓紧,可他知道他能握住的再也没有巴基了…再也没有了…没办法我真的一看见他俩就腐女滤镜了真的没办法客观评述……

小虫最后把在他最崇拜最仰慕的斯塔克先生身上委屈巴巴地说不我不想离开,先生,对不起。我简直心都碎了。他就是这么依赖他的先生,我再能打再有本事都是你给我的,我就喜欢你用呀孩子出息了的眼神赞许地看我,我喜欢围着你转,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孩子,再难也有你为我遮风雨…Tom弟弟是我很喜欢的小演员,从他演海啸奇迹的时候就喜欢这个我英国小男孩,现在也没长残,挺替他开心的。还说回来,看蜘蛛侠的独立电影的时候我是吃铁虫的……这样的电影你怎么让我认真客观评述嘛真是的!

还有好多好多刀,基妹的刀也让我心塞,他真的从头到尾都只是个爱恶作剧的孩子,最后也是孩子气一样,用匕首挽救哥哥。锤基这一对的看点我想就是基妹大概永远都会用看傻子的眼神一直乐此不疲的我用恶作剧整他哥吧,而他哥,这个演了三部独立电影三部妇联的神…在面对他这个弟弟的时候也从一而终的不带脑子,还爱的不行,还总想带回家,还假装不明白弟弟的爱,小傻子巴不得把爱哥哥几个大字刻在脑门上,他哥对着他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啊?真傻还蛮甜的,装傻…就…高虐了吧……或者这也是情趣play的一种?跑偏了……锤哥这一部里面拉吊环(实在忘记叫啥了)那一段真的帅爆了帅爆了帅爆了帅爆了……


反正整场下来,快痛死。泪都不敢明目张胆地流。坐那孤零零一个人抹泪还怕被人瞧见。亲妈的心你们普通观众不懂。

最后憋尿憋了十分钟,等了个惊奇队长的彩蛋。你他妈为啥不早点把人家喊出来……


那么问题来了……博士对钢铁侠说看见了N多种结局,只有一种获胜的可能性,那么…还有那么多人都领了盒饭,有没有可能…让我们在黑寡妇的独立电影了呼唤冬兵…呼唤惊奇队长…

这份十年的大礼,裹着玻璃碴,玻璃碴里还有毒。

说了这么多絮絮叨叨的。都不知道有没有逻辑,可能被虐傻了。情绪不好或者波动太大真的影响智商的我跟你们说。

我从影院出来回家的路上一路都在跟基友说我今晚好不了了。然后就看见了妇联4的消息。

很好。

我不怕死。官方爸爸,你开心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Sariel-土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